【奥尤】初恋色的珊瑚(小毛子生贺)

身高操作年龄操作(摊)OOC文笔渣qwq(写完才发现有还一个大BUG呜呜呜)

    “喂,奥塔,我们去哪里啊?”尤里揉揉眼角,眉头微皱。好不容易雅科夫放他一天假,就应该从午餐后睡到晚餐前才对得起这个来之不易假期啊;还用不着被米拉那家伙数落没有生活情趣……
    工作日下午三四点钟的海滩总是比节假日美好的,海风捎带了海洋的气息,嗯,初恋的味道,它吹拂着这对恋人的发丝,奥塔的心情仿佛都快随之飘扬;可是身旁的这只猫咪似乎还没有抖落身上慵懒的细胞,半眯着眼睛,摇晃着走过沙滩,留下深浅不一的脚印。奥塔摸了摸尤里的头发,嘴角一扬:
    “带你去潜水。”
    尤里努力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两人抱在一起进行着让他很不爽的纯聊天,聊得他昏昏欲睡的时候,奥塔好像提了一下这件事,自己也迷迷糊糊地答应了。不由得好笑,打了个呵欠:“我们两个花滑的,潜什么水啊……”看着身边人依旧困倦的神情,奥塔无奈地牵住尤里的手,带着他往前走:“跟我走吧,小懒虫……”
    ……
    两人上了快艇,快艇向海平面奔去。尤里趴在桌板上,大脑还处于待机状态。他刚刚说什么?跟我走吧?这句话好耳熟啊……尤里努力回想。
    哦,是那天……他成年礼过后,奥塔从观众席来找他了。当时在清冷的大街上,自己难得在爸妈爷爷的叮嘱下穿得跟颗棉球似的,奥塔上来就抱住了他。他清楚地记得当时那家伙的下巴正正地放在自己的发旋上!真是奇了怪了,那时候自己刚刚上一米七,奥塔早就一八几了……奥塔很温柔却又坚定的说:“跟我走吧,尤里,尤里·普利赛提。”他可能有些忐忑,不,是一定很忐忑;忐忑到不敢用以前的问话方式给出是否选项,生怕怀里的人说不。
    尤里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氛围还挺浪漫的,自己怎么就那么不争气,很KY地说了句“你怎么突然这么高了”呢!别别扭扭地答应之后就开始迷之疯狂地喝牛奶,以各种表情喝牛奶,注意他身高时幽怨的、长高后跟他比较时得意的、连自己都喝烦了但依然继续喝时悲壮的……等等。不禁扶额,自己当时真是太中二了……
    “想什么呢?”奥塔端着一盘皮罗什基走来。每每看见他穿着半身围裙一脸……嗯……正气的表情就很想推倒他呢。
“长高了,四周跳的时候都没有以前轻松了。”说着拿起一块皮罗什基,咬了一口,嗯,味道不错。还没等奥塔开口:“你迟早要把我养成一个皮罗什基……”抬头看他,怎么还是一副眼神宠溺却一脸正气的模样……
    奥塔笑了笑:“那倒是……之前小小只,抱起来很舒服……”话还没说完,就被尤里塞进了一个皮罗什基。面前的猫咪耳根红透了,别过目光数落他:“……答非所问。”
    ……
    吃完皮罗什基后,尤拉奇卡又趴在桌板上睡了会儿,奥塔不忍叫醒他,却还是要叫醒;一边心想,一放假就这么睡可不行,看来要去跟雅科夫促膝长谈了……“我们到了,尤里。”
    尤里从自己的臂弯间抬起头,脸红扑扑的,一脸茫然,“这么快?”
    “嗯。”奥塔一边答话一边剥尤里的衣服——为了帮他的小懒虫换潜水服。但是毕竟是潜水服,实在是很难在这种情况下穿好。没办法,奥塔扳过尤里的小脑袋,来了一个缠绵悱恻的吻,嗯,湿吻。
    总算是把尤里吻醒了。 “乖乖地,自己穿好,我们要下去了。”可是他的尤里依然是不紧不慢地穿潜水服,奥塔耐心地在一旁看着他穿繁琐的潜水服,还时不时帮帮忙。也是一番乐趣。
    ……
    尤里刚接触到冰冷的海水就是一个激灵,这下可是真清醒了。奥塔拉着他的手,带着他往下潜,原本还天真地以为会像电视里拍摄的那样底下一片空明,结果入眼的只有探照灯的光线所能及的地方,周身一片漆黑。顿时少了许多兴致,鱼群呢……珊瑚礁呢……
    !!!奥塔呢?!刚刚走神,一个没注意,两人的手松开了。尤里有些恐慌,手脚好像不会划水了;在心里安慰自己,才不是我害怕呢,我……我是因为担心他才会这样……
    尤里刚想向前游去找奥塔,忽的,余光感受到身后有什么东西发出幽幽的淡蓝的光。疑惑地转过身去,看清楚是什么后,不免有些怔住了。面前那个,不就是奥塔吗……他的身后,是一大片珊瑚,很是壮观。再看一眼,原来那是用会发光的人工珊瑚拼成的字母,深蓝浅蓝,小时候奶奶说过,那是初恋的颜色。那字母……
    “MARRY ME”
    奥塔带着尤里向人工珊瑚的中间游去,潜下去拿起一个固定在珊瑚上的精致盒子。按照套路来说,尤里也差不多猜到是什么了。奥塔郑重地取出戒指,温柔地将戒指套在心爱的人都无名指上。尤里虽然不会像小女生一样感动到流泪,但是,啧,这个直球有时候还是挺浪漫的……
    他们浮出水面,尤里摘掉氧气瓶:“奥塔,你什么时候……”话还没说完就被奥塔堵住了,啧,这个人还学我堵人说话。这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橘红色的夕阳在海面上浮动,是温柔的色调。
    夕阳下,爱人,一个吻。最美好的事情不过如此。
    “生日快乐,尤拉奇卡。”

===============END===============
写得很仓促qwq
还有BUG……现在他们那边几度潜个毛线水啊qwq

本来昨天是这么想的,嗯,星期二28号,29 30 31
一号那天刚好周六,可以欢欢喜喜地写生贺!真是完美!
但是我忘了三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1.一月大,二月小,二月没有31号
2.当然也不会有30号
3.今年也不是闰年qwq

被自己蠢死qwq
爱你们❤
真的要努力学习了!暑假见!

评论
热度 ( 24 )

© Yarkona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