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尤】关于我的儿子(二)②

妈妈视角 注意BUG 文笔渣OOC你们凑活看吧qwq
前篇……请小可爱们戳头像~(手机不会贴超链接,直接贴链接又超丑的……)
这是奥塔麻麻的视角——

关于我的儿子(二)②

    “妈……我跟一个男孩子恋爱了——”
    ……
    “What the……f**k!?”
    对待下属、对待合作伙伴一向彬彬有礼,从不爆粗口,不抱怨,优雅干练的我,可能……吓到刚刚开门送咖啡恰巧听到我说话的小助理了。她端碟子的手抖了一下,那天是个蓝色的碟子。咖啡有些洒出来了,还溅湿了她的新丝袜;对,新的,因为之前从没看她穿过。她充满歉意地对我鞠了一躬,扯了两张纸巾把茶几上的碳烧咖啡擦干净。我无奈,只好换回儒雅的笑面,用眼神示意她无需在意。
    哦,是不是觉得我说了很多废话……抱歉,这是我防止自己在讲述故事时语无伦次的一种方法。
    小助理走后,我有些咬牙切齿地对儿子说:“奥塔别克·阿尔金,我的儿子,你的事情尚且不谈,刚刚因为你,我完美的CFO形象毁了……”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非常抱歉,母亲。”
    “唉……我不过说说而已,怎么还当真了……”我对我这儿子不会转弯的耿直脑子真是非常无奈。
    “是不是不会讨女孩子欢心,就去祸害男孩子了?嗯?”当时我哪知道那个男孩子比女孩子还难搞定……“不过话说回来,哪家小子能看上你啊……除了一张脸,既不会说话,又不擅长社交,还不好好用这张脸,整天绷得跟什么似的……”
    “所以,除了跟我坦白,还有什么事吗?”
    ……
    “我现在在他家里。”
    刚刚优雅地端起咖啡杯的我,手一滑,咖啡杯……摔碎了……
    狼狈不堪的样子又被小助理看见了,她毛毛躁躁地开门进来:“您没事吧!”
    于是我又用标准的微笑把她送回去了,无力扶额撑在桌上:“他……多大啊?”
    又是一阵沉默。“不是您想的那样……并没有发生什么。”老子信你才有鬼咯!
    “只是阿姨想约您出来吃个饭而已。”
    而已?
    见面的时候我就知道不止而已了。

===============TBC===============

不觉得……这种篇幅更显得可爱吗_(:з」∠)_

我今天只是分段少所以看起来少而已(no)

下一篇写妈妈们的见面就可以完了吧_(:з」∠)_

早点睡,不要学我_(:з」∠)_

评论
热度 ( 16 )

© Yarkona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