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尤】关于我的儿子(完)

妈妈视角 注意BUG 文笔渣 OOC你们凑活看吧qwq
前篇请小可爱们戳头像~(不解释了我就是太笨了qwq)

关于我的儿子(完)

    今天要跟奥塔别克的妈妈见面了,听说是一个很厉害的女人。气势上怎么能输呢!我不是教军校的嘛……于是我就穿了军装……还把军衔和功勋章全挂在了身上……真是蠢爆了……
    我们并没有去吃饭,而是去了一家中式茶馆,那里的氛围很典雅,我选的地方!就问你胖不胖!然而我亲自破坏了那份典雅……
    你能想象一个穿着军装的女人和一个一身亚麻,休闲随性还带点仙气的美女姐姐坐在一起喝茶吗……
    是的,那天奥塔妈妈穿得很随意。对于这种人长得好看,性格看着也挺好,双商高的人,我的所谓气势瞬间就没有了。
    于是我最最正经、有礼地说了句:“抱歉,我失陪一下。”火速赶往洗手间换了套衣服,还好早有准备。
    (ノへ ̄、)
    谈话还没开始,她居然就砸杯子了!我的妈呀!准备放大招了?
    我果然沉不住气地先开口了:“别人家走到这个地步,自然是要在意有没有房、有没有车、家庭背景如何、年薪多少的。”
    “但是,尤里的爸爸是个画家,所以我们在乎的不是那些,而是他的另一半的个人修养和文化底蕴……”看吧!这么说是不是很有追求!鹅几求表扬!
    气势是摆开了,不过她那一句话的解释真是让我猝不及防……
    “不过遇到奥塔这孩子,那就另当别论了……尤里的眼光不会错的。”

==============================

    为了今天跟尤里的妈妈见面,我还特地买了一套休闲服,听说是个很可爱的大学教授。那么……这个穿着军装一脸浩然正气的女人是谁啊!
   不得不说,她选的这个茶馆很是和我的心意,刚一坐下,她就说要失陪一下……回来就变成青春少女的样子了。
   为了缓解谁都不说话的尴尬局面,我本想端起茶杯解解渴,表面镇定自若的我又手滑了……声响之大,就好像我在摔杯子似的……
    唉,关心则乱,关心则乱……
    她好像有点误会我了……毕竟是儿子喜欢的人的母亲……
    “不好意思……刚刚杯子滑了一下,您继续。”
    啊……误会解除了。终于可以正常说话了。不过是一个可爱的迷糊妈妈而已。
    两个小朋友居然在我们聊着聊着的时候偷偷溜了!没办法,找人去吧——
    结果,我发现我的儿子并不是不会哄人开心啊。他们坐在公园长廊里望星星的姿势真是特别……老夫老妻;我们家那个混小子时不时说两句话,尤里的耳朵都红了……
    我对尤里妈妈悄声说:
    “不理他们了,让他们在这儿喂蚊子吧……”

===============END===============

又完成一件事……
早安小可爱们_(:зゝ∠)_
我要开始产刀子了qwq
挥挥~

评论
热度 ( 31 )

© Yarkona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