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尤/论坛体】我觉得我发小和本班大佬有一腿(完)

OOC预警 有BUG 旁人视角 身高操作 文笔渣 低产 见谅qwq
前篇自己翻主页哦!手机码文不会贴超链接qwq(主要还是懒

【吐槽向】我觉得我的发小和本班大佬有一腿

#201L#电话馅儿肠又肠
回复#200L#:woc 楼上你个脏东西

#202L#迷妹花花
所以呢!楼主你快说啊!怎么欺负了!我快急死了……

#203L#狗曲一线
楼主你这种话说一半的人,在我们这里是要被浸猪笼的……

#204L#我爱中国的五三(楼主)
好好好,我说我说(ಥ_ಥ) 

#205L#我爱中国的五三(楼主)
其实也没有什么……嗯
小事……
奥仔欺负大佬听不懂意大利语qwq

#206#飞天意面神教
然后呢(ㅍ_ㅍ)

#207#我爱中国的五三(楼主)
然后啊
……
……
我就不说!急死你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08#要是在贾府吃上一顿我就圆满了
【图片】
(Google:猪笼的制作方法)

#209#我爱中国的五三(楼主)
……我说(才不是怂

#210#我爱中国的五三(楼主)
奥仔在校庆舞台上偷换词了o(*////▽////*)q
小事o(*////▽////*)q
小事o(*////▽////*)q

#211L#迷妹花花
楼主你很啰嗦很欠打哦【怒】

#212L#狗曲一线
我总觉得有大事发生

#213L#我爱中国的五三(楼主)
楼主听了N遍音乐剧排练都快能把台词背下来了
奥仔偷偷换词才瞒不过我嘿嘿嘿

#214L#我爱中国的五三(楼主)
原来的台本在骑士出发,国王送别的时候,骑士行吻手礼后要说一句:“Sì, Mio RE.(遵命,吾王。)”
结果在校庆上正式表演的时候……╰(:з╰∠)_我……我需要强心剂呜呜呜呜呜
正式表演的时候,当着全校三千多人的面(虽然也没有几个能听懂)把台词换成了:“SI ', Amore Mio.(遵命,吾爱。)”

#215L#迷妹花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没有一腿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

#216L#电话馅儿肠又肠
厉害了我的哥!

#217L#飞天意面万岁
啧啧啧,大庭广众之下,有伤风化⁄(⁄⁄•⁄ω⁄•⁄⁄)⁄

#218L#我爱中国的五三(楼主)
呜呜呜你们不要刷这么快呜呜呜让我好好感动一下,这算是表白了吧呜呜呜(ಥ_ಥ) 

===============假装过了几年===============

#1009L#我爱中国的五三(楼主)
听说有人在刨我五年前的坟【心情复杂.jpg】

#1010L#狗曲一线
啊,楼主!失踪人口回归了!

#1011L#猫奴258号
所以呢,现在发小和大佬怎么样了?

#1012L#我爱中国的五三(楼主)
啊哈哈,我就是来带个消息。
他们两个昨天在巴塞罗那订婚了,据说那个地方有什么特殊意义?
是的,订婚了呜呜呜呜呜感动

#1013L#我爱中国的五三(楼主)
哼!消息我带到了!立马封楼!这栋楼开头是我结尾也要是我!(任性)

===============The End===============

呜呜呜呜呜真是抱歉呜呜呜呜呜
这篇依然短小【心情复杂.ipg】
本来以为假期可以日更的
结果没想到这么忙qwq
这篇论坛体就到这里结束了
最后一层楼是奥总生日哦 嘿嘿嘿
有时候回看之前写的会微调一下www
那么我们今年暑假再见吧~(有假期不忙就开新坑)
接下来打算写一个存在本身就是一个大BUG的短篇(并不)
【心情复杂.jpg】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那么,挥挥~
请记住我这个渣文笔的辣鸡球QAQ

评论 ( 2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rkona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