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尤】关于我的儿子(二)①

妈妈视角 注意BUG 可能有BUG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BUG 文笔渣 OOC你们凑活看吧qwq
连续性比那篇论坛体高,所以……前篇的话,小可爱们戳头像就好~(我是一个不会发超链接的蠢蛋qwq)

关于我的儿子(二)①

    “尤拉奇卡~回来啦~成绩不错哦~我的儿子超棒的!”我记得,我当时是这么说的,然后抱着儿子晃,还揉了小脑袋!
    “阿姨好……”
    我这才发现儿子身边站了一个少年。
    “诶?这是……哦,我知道你!你是……奥塔别克对不对,在电视上见过你呢,也是个很帅气的男孩子……快请进!”我当时笑意盈盈地把他俩引进门。(诶,现在想想,其实不该引进门的……)
    “尤拉奇卡很少跟同龄人玩在一起哦,所以比起是朋友,更多的应该是强有力的对手吧?嗯?”我把橙汁从冰箱里取出来,用眼神示意宝贝儿子让他正式介绍一下。(朋友?对手?科科,我当时真是太TM单纯了:))
    “我妈。醉心于电脑的超不正经的大学教授。”儿子的声音有点哑哑的,变声期要来了吗?(去他妈的变声期,我怎么知道到你们已经打过炮了!年轻人庆祝胜利方式还真是特别:))
    他这样向奥塔别克介绍我,真·亲儿子,“还是挺厉害的……”
    “副的,副的~”儿子夸我了也!他夸我了!不行我要克制住,嗯,毕竟有外人在,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两秒之后我就知道他已经不是外人了:))
    “妈。”小尤里突然严肃起来,小脸绷得还蛮可爱的。
    “嗯?”我依旧沉浸在儿子夸了我的喜悦当中……现在想想我当时一定蠢爆了!因为我还托腮了!妈的!我居然还一脸期待地托腮了!
    他的眉头皱了一下,心细如我怎么会没发现他和那个哈萨克斯坦的小子的手已经握在一起了。我感觉非常不妙……总觉得下一秒能让我用上“你这样会失去我的呀”这个表情包。
    果然,不出我所料。“奥塔……别克。”这是差点叫出昵称了吗?
    小尤里轻轻吸了一口气,猛的甩了个塑胶炸弹给我。“我男朋友。”
    “真是太不容易了,终于有人可以我们尤里说说知心话了……”我又趁机揉揉他的脑袋,顺便调侃了他一下,结果把自己给侃进去了:)。
    “等等……你说什么?”我觉得我的主机数据被清空了,“男……男朋友?”
    我面无表情地站起身,机械地向房间走去,关上房门,就……绷不住了(ಥ_ಥ)。脑子里开始疯狂刷弹幕:“卧槽我的儿子居然是个基佬”“想想还有点小兴奋”“这种事情一定要找人分享一下”“不行我要爆炸了”“第一次见到活gay好奇妙”……
    两秒之后,我笑意盈盈地走出来,坐在鹅几旁边意味深长地说:“不如两家人一起吃个饭吧……”

===============TBC===============

今天冒雨体育考qwq淋感冒了qwq有点低烧
奥塔麻麻的视角下次写吧(或许明天,或许明年)
爱小天使们【比哈特】

最后说两句:
最近萌上了一对cp,开一篇同人吧_(:зゝ∠)_(立下无数flag)
我萌的cp真是又多又杂,以前萌cp都是很怂的qwq
怂怂地吃糖怂怂地评论怂怂地表白太太们
自从鼓足勇气开始写奥尤才不怂了!(其实还是很怂,你看我只敢写清奇的旁人视角,不敢用正主造次qwq)
是不是我转换文艺煽情产刀风你们就会喜欢我了【委屈巴巴】
#废话比正文多#

评论
热度 ( 17 )

© Yarkona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