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尤】关于我的儿子(一)

1.作者有妄想症 作者有妄想症 作者有妄想症
2.依旧旁人视角 双旁人视角 双旁人视角
3.注意BUG 可能有BUG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BUG
4.文笔渣 OOC你们凑活看吧qwq

关于我的儿子(一)

    我,以“在办公室瘫成一团吃吃零食喝喝茶沉迷纪录片”为主业的咸鱼一条,副业是教大学狗们计算机(欣慰阿姨笑)。
    最令我引以为傲的就是我的儿子了,他简直是上天恩赐我的礼物。唉,当初生完他之后,我都不敢抱他呢……
    为什么?
    啊……这小东西长的太TM好看了,不敢相信是从我肚子里滚出来的_(:з」∠)_
    说说儿子吧。
    那个小东西小时候真是非常可爱呢,刚出生时小脸蛋只有我手掌的一半大,那个小脚丫精致得跟洋娃娃一样,手也肉嘟嘟的,大概再也不会有我这么怂兮兮蹲在墙角捂嘴高兴到流泪的妈妈了吧。
    过了一段时间,我才发现,没有意识的小孩子才是最可爱的,过了六七个月呀……他QAQ他都会白眼我了qwq。还是不是亲妈!不过还是好可爱(捂脸)。
    上幼儿园的时候到了,本来还有些小期待他会不会像别的小朋友一样哼哼唧唧钻进我怀里泪眼汪汪地说着不要离开我。哈哈哈!我错了qwq,鹅几简直一股清流,留下了潇洒孤傲的背影,留我在猎猎风中独自凌乱……
    终于上小学了,每次他把自己红红的A+成绩单递到我面前,露出那种“我最酷我一点都不需要你夸我知道我自己挺厉害但是你夸一下我也可以勉强接受”的小表情,就忍不住捏他的嘟嘟脸。当然,我真的没忍住。接下来的几天我会过得很不好……嗯……孩他爸是个玻璃心画家,儿子有小脾气不理他,他就会蹲在墙角默默流泪,也不跟我说话……这就是捏了鹅几小脸的代价……(妈的齁贵)
    把他带到学校去,被一群老教授围观揉脑袋,他背着小书包转头就走一点都不让我尴尬;默默坐在课室后面帮我看着一群不省心上课走神的大熊孩子,我简直要幸福地昏过去了;乖乖的在后面写作业,只是我忍不住看我们家小天使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敬业到飞起(超正经)。
    有人说,妈妈们的心态变化大概是这样的:没生孩子前,觉得小BABY们都好可爱;刚生下来,觉得自己的娃最棒;孩子长大一点,就能比较客观地跟别的孩子比较了。那么,我就算一个比较猎奇的人了吧,没生时,噫,熊孩子们;刚生,妈的我家小天使宇宙可爱;孩子大了,……跟儿子刚出生时自己的心态没什么两样啊(笑)
    话说鹅几滑冰的时候也仙仙的,我总是担惊受怕的,万一他丢下我和孩子他爸回天上当天使了怎么办呀qwq
    上了初中,这小不点也变成了中不点,越来越傲娇。不过还是令我骄傲的好鹅几!嗯!
    直到有一天,他领回来一个男人……

==============================

    我,自认为是一个成功女性的典范,叱咤商场,操纵股市,有一个疼人又有能力的居家老公,还有一个优秀的儿子。
    我一直以为我会一辈子不结婚,当然也没有想过会生孩子。直到遇到我男人,直到我们决定要一个孩子。儿子刚出生时……丑萌丑萌的(我真的没有在diss我亲儿子!),不过越长大越帅气了。小时候也不怎么哭闹,本来以为是一个乖巧的宝宝,没有想到啊,养成了一个正直的闷葫芦。一定是某个环节出了什么问题……明明我和老公都是很有语言天分的人啊(真是令人伤脑筋)……
    上幼儿园时,也并没有像其他孩子一样哭闹撒泼,倒是挺令我欣慰的。从那时起,儿子就体现出了他的优点——专注。上课、玩积木、做游戏、吃午餐,都很专注;当然我对于儿子没有遗传我一心多用的能力还是有点小失落的。也就是在那时,我看到了一个穿着公主裙的可爱女孩,于是萌发了想要个女儿的想法。……OMG,我……现在才想起我家小公主,真是……罪过(扶额)。
    小学时我是不担心他的学习的,当然初中也不必担忧,我的儿子,相信他足以应付这些轻松的学业。当然,他也用事实证明给我看了,我的儿子,非常棒。
    高中时,儿子居然是校园里的小男神呢,现在的小女生都喜欢这种小闷葫芦吗?总是跟老公说,把儿子放出去给小女生们喜欢真是有些不爽……于是我们母子进行了有史以来第一次促膝长谈,大致内容是,我不反对你恋爱,但是要擦亮眼睛,当然我也相信你的眼光。嗯……是的!
    经常跟他妹妹讲,除了你哥哥的闷葫芦性格,哪里都值得学习,你看他不仅学习好,生活技能跟你爸爸没差,滑冰也很棒,哥哥是你追赶的目标哦!……只是我没有想到妹妹居然还可以学习他哥喜欢男人这一点(愁苦)。
    是的,我一直以为我的儿子是正经的、以后懂得如何自我修炼的学究。原来,假的,都是假的。
    那天,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不真实。“妈,我跟一个男孩子恋爱了——”
===============TBC===============

怂兮兮地写完了第一部分qwq
请读者大大们允许我幸福地YY吧!(超凶)
超想要这样的儿子们的QAQ(心虚)
好吧看字数就知道哪个才是亲儿子了qwq奥塔儿婿还是很可爱的!
食用愉快~

想写一篇原耽……
刚开始起名就浇灭了创作的热情qwq……

晚安——
【比心】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Yarkona球 | Powered by LOFTER